高冷(淫荡)

太中的酒吧故事(中)

上次那个“新双黑看老双黑虐狗”算是太中的酒吧故事(上) 请戳这里

这次大概是太宰和中原已经分别两年了,再次聚在一起。

再次强调一遍,这是写给我家四爷的长篇生贺 @Verizon臻原 ,因为上次放了一点,这次再放一点。


“您有必要看一下。”芥川十分郑重地递上文件。

不就是新的情报部嘛,至于吗?中原中也认为,情报部一直都不是好东西,他们的一堆错误情报总是耽误行动部做事的,现在地下组织成了官方组织,和自己的行动部升级到同一地位,想想都烦。


他不爽地翻开第一页,芥川专门在重要的地方用荧光笔标了出来。

情报部部长:太宰治

太宰治!太宰治!太宰治!他好像就认识一个太宰治吧!

他飞快地翻到下一页,太宰治一脸贱笑的照片似乎在嘲笑他。


一切都说的通了。两年前,太宰失踪前几乎收走了所有自己的衣物,居然还拿了中也几个心爱的小玩意,放了一个青花鱼抱枕在自己的床头。两人共同养的猫也不知去向,想必是被太宰抱走了。炸中也的车,也是因为之前的玩笑话,“这么宝贝你的车,都不看我一眼,我要有天必须要离开你,我一定先炸了你的车。”

太宰走之后,他总感觉时不时有人跟着他,估计就是太宰那家伙!家里也总感觉有人进出,却不偷东西,估计只有太宰才干的出来!


自己是脑子抽了才会以为他死了!为什么就没有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,就会发现问题的啊!这两年,他拼命工作就是为了忘掉太宰,以至于都不敢想想事情的经过,这次要被青花鱼笑话了。谁叫自己一想到他,理智和冷静就莫名的不翼而飞。


“太宰治!”中原中也恶狠狠地骂道,狠狠地攥紧手中的纸。即使办公室隔音很好,但仍能听见中原中也的怒吼。

行动部的同志们只是看见平时虽然凶巴巴但一直很淡定地中原部长,攥着一打纸,怒气冲冲地踹开办公室的门,用异能飞快地从房顶以直线距离到达电梯口,等电梯的人们纷纷让出一条道。

接着,中原部长独自进了电梯,电梯从顶层一直到底层,又从底层到顶层。然后,中原部长又从中走出来,慢慢地却散发着可怕气场地走回办公室。


我不能被青花鱼看笑话,我绝对没有那么在乎他,哼!中原中也,你要冷静,回办公室,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
这一天,中原中也的脑子基本处于混沌的模式,就是呆呆的坐在电脑前,文件一眼也没看,脑子里全是那该死的青花鱼的贱笑,挥之不去。

咚咚,有人敲门。


“中原部长,我可以进来吗?”是芥川。

“进来。”中原中也勉强答应一声。

芥川慢慢的走进来,拉上门,说:“中原部长,已经到下班时间了。”

已经下班了吗,自己已经发了那么久的呆了?


“芥川君,今晚有空吗?”中原中也有点想喝酒的欲望,“去常去的酒吧吧。”

“本来是要和敦一起吃饭,既然中原部长这么说,我叫上敦可以吧?”

自己是很久没有和这两个后辈一起喝酒了呢,记得中岛的酒量可真是差啊,应该好好练练他呢。


“一起去吧,叫上人虎小子。”

“好的,我去和他说一声。”芥川拉开门出去,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又转过头:“中原学长如果和太宰学长感情出了问题的话,还是要互相体谅。”

小爷我什么时候和太宰有感情了?芥川,你说清楚再走,给我一个“你懂”的眼神是什么意思?

 

中原中也和芥川到达酒吧时,中岛敦已经到了,恩,如果没有看见敦身边的太宰治,中原中也可能会开心一点。

太宰治无聊地用手一下一下的戳酒杯里的冰球,眼神无精打采的,头发乱的跟鸟窝一样,这样的人居然还活着?日后将要和自己在同一级别?中原中也在内心呐喊。


太宰治看见中原走近,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微微张大嘴巴,眼睛放光,玩着冰球的手伸起来,一下子抓住中也的帽子。

“蛞蝓你的穿衣品味和身高一样一成不变啊!”

被抢走帽子的中原中也,就是一个更加易怒的小矮子,他几乎是一冲而起一把拽下自己的帽子,嘴里大骂道:“青花鱼你这个混蛋!”


芥川和中岛十分尴尬。这两个前辈久别多年再见面还是一样掐架啊,还是到旁边去吧,两个人心照不宣往后退一步,到一旁的雅座上去。


中原中也点了一杯烈酒,和太宰隔着一个座位。

“蛞蝓,我不在的这两年,你活得怎么样?”

“至少比你好,你呢?”

“不比你差,这不都和你一样当上部长嘛!”

提到情报部就来气,加上最讨厌的情报部的部长,居然是自己最讨厌的人,最近需要跟上级讨论一下废掉情报部的事。他一口气喝完一杯酒,脸上泛起淡淡红晕。


“别喝了。”太宰的声音响起,手臂越过中间的座位,抢下他的杯子。

“再......再给我来一瓶.......伏特加!”

太宰这次没有阻止,只是默默地攥紧了中也的杯子。

中也一杯一杯地喝,太宰在一旁不言语,陪着他一杯一杯的喝。

中原中也终于醉倒在吧台。


“我......讨厌你......太宰治”中原中也醉倒也不忘骂着太宰治。

“对不起。”太宰治俯身在中也的耳边,用两个人能听见的音调回答,“我也爱你,中原中也。”

他起身,发现芥川和中岛已经离开了,他看了看趴在吧台上不省人事的中也,大概注视了一分钟,掏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,转身离开了酒吧,把中也留在原地


评论(3)
热度(49)

© 慵懒成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