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冷(淫荡)

新双黑看老双黑无意识虐狗

本来是写给我家亲爱的四爷的长篇生贺里截的一小段 @Verizon臻原 
大概是个一个奇怪的故事,
第一次发到LOFTER上来
最近我们两人看双黑看虐心,于是决定将这一块小小的糖发出来,安慰受伤的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岛敦日后经常被中原中也拉出去喝酒,可能是因为他的酒量和中原中也是一个水平的,两人几乎是同时醉倒。陪酒的还有芥川,他的任务就是解决喝醉的两人的回家问题,但是每次太宰学长都会来帮忙,太宰将中原中也送回去,芥川则是送中岛敦回去。

久而久之,再一次不知名的醉酒中,中岛敦被芥川睡了,自然而然的在一起
从此他的一生就被某个面瘫给霸占了。

自那次醉酒之后,中岛敦再也不敢碰酒了,这也让他见识到了活色生香的一幕。

太宰学长几乎是在中原学长喝酒发酒疯到睡着的同时,出现在酒吧门口的,穿着一个黑色风衣,翘着二郎腿在中原学长身边坐下,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中原的睡脸,另一只手拿起手机拍下中原流着哈喇子的丑照。

“太宰学长,这样不太好吧......”
“如果哪天小矮子不要我了,我就拿这些丑照威胁他。”太宰恶狠狠地说。
这话说得,就像被别人默默塞了一口狗粮。

“那就再见了,敦君,芥川君,蛞蝓就交给我了。”太宰治利索熟练地把中原中也放到自己背上,中原中也也像一只睡着的猫,闻到熟悉地味道,是值得信任的人呢,身体自然放松下来。环住太宰的脖子,在背上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,蹭了蹭,顺便骂了一句“混蛋太宰”。

太宰学长也不生气,笑了笑,回了一句“蛞蝓,就你这样谁会要你。”,就用手架着中原纤细却健壮的大腿,背起瘦小的中原中也,慢慢消失在夜色中。

中岛敦问芥川龙之介:“他们每次都这样吗?”
后者默默地点点头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在中岛敦耳边说:“我们也是这样。”
敦脸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些闲话,大概是发牢骚

为什么双黑复活之夜是唯一一次?
为什么双黑不能永远在一起?
为什么哒宰要扔下中也,明明中也那么信任他?
太宰再给你一次机会,就问你敢再扔一次吗?

来自两个双黑粉的控诉

评论(16)
热度(166)

© 慵懒成性 | Powered by LOFTER